平舒

等风起风平,看云起云舒
应届高考生,写文本意是在压力大的时候得到缓解,所以六月之前更新基本看命,考完试会一一写完哒

03 石凯说齐思钧是我妈


  全员非人设定 ooc致歉

  私设 合租小甜饼日常,无烧脑无解密无各种需要思考的因素

  开心轻松搞笑,南北纬钧启程弘石九明

  

  四象白虎蒲×四象朱雀郭

  神兽谛听周×九尾赤狐齐

  龙子囚牛曹×古兽獬豸何

  转运麒麟黄×最勇重明鸟石

  兔儿爷唐×祥瑞青鸾邵

  

  01

  “我裂开了呀,我找谁给我当妈啊”

  “石凯你大晚上嚎啥呢”蒲熠星推开房门对在一楼客厅对月嚎叫的石凯发牢骚“重明鸟当够了,想去西方当狼人了?”

  石凯转头看他“不,你不懂,你不懂让一个没妈的鸟找个妈有多难”

  石凯此刻表示很后悔,当初来人界为了给自己安排一个合理的身份,他曾经尝试过去找个工作,但是在第无数个面试官看着他的脸摇头表示不要高中生后,他果断选择放弃

  好好好,早知道这么麻烦,当初就再晚两年化形了

  石凯最终选择去读一遍人类的高三,在经历了家里九个哥哥和被强行拉来的白泽仙君合力压迫的一年后,成功的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大学

  重明鸟叫声清脆如凤鸣,石凯便也得了一副好歌喉,上了大学在戏剧部混得风生水起,如今临近新年,学校组织的文艺汇演戏剧社自然挑了大梁

  然后……也没人说文艺汇演要家长到场啊!

  石凯刚知道消息的时候只是摆摆手表示自己家长不来

  社长:家长不来不让上台哦~

  石凯当时就风风火火的闯进了校长室,啪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大喊老子没妈

  要问他为什么这么嚣张,石凯微笑表示,那是因为他就读的大学的校长叫火树,是的是的,就是那个本体是白泽的火树

  火树微微一笑表示:汇演那天有领导检查,你就是把女娲拉下人界你都得给我弄个家长来

  “所以,现在到底怎么办”石凯穿戴整齐一脸严肃的看着对面坐着的七个睡眼惺忪东倒西歪的男人以及两个夜猫子

  夜猫子一号黄子:也许我可以勉为其难当你爹

  石凯拒绝了他的邀请并赏了他一个大耳刮子

  夜猫子二号蒲熠星:让小齐用媚术化个形,去装一下就好了

  石凯接受了这个建议并抱住齐思钧大腿:“小齐哥!求你当我妈!”

  ……

  齐思钧发誓他本来是想拒绝的,可是谁能拒绝一个眼睛亮晶晶趴在自己膝盖上卖萌的石凯呢?

  齐思钧怒擦口水:反正我不能!

  于是,汇演当天,化形成温柔麻麻的齐思钧就挽着正在暗爽的周峻纬,皮笑肉不笑的走进了教堂

  火树承认他在看见周峻纬搂着一个美女出现的时候自己有点慌

  “你在外有情人这事小齐知道吗”火树趁着那个“美女”在和石凯说话的时候悄悄蹭到了周峻纬身边

  “我听得到”某美女回过头,法式大波浪下赫然是齐思钧的微笑着的脸

  火树:……好奇怪,原来齐思钧是这种取向的吗

  齐思钧:你但凡用神力观察一下我,你那全知的小脑瓜就会发现我是被逼无奈

  

  02

  此时的礼堂门口,七个带着墨镜风格各异的人让周围来来往往的学生们不由的侧目

  虽然颜值也占了一部分原因,但更主要的是因为他们鬼鬼祟祟的往礼堂里探头探脑

  对不起,但看起来真的很诡异

  “准确来讲,咱们现在已经犯了跟踪偷拍侵犯他人隐私等一系列罪状了”何运晨咬牙切齿道

  这次行动是黄子弘凡领的头,又用气运诱惑了唐九洲和邵明明两人,在这里,何运晨不禁感叹一句,麒麟就是不一样,年年气运外溢,往外送都不用心疼

  之后又用周峻纬的两张幼兽时期的照片为交换让蒲熠星拖来了郭文韬

  

  何运晨发誓,自己本来是想拒绝这种莫名其妙且显得违法乱纪的行动的,可谁料某麒麟为了自己不会因为置身事外而跟石凯通风报信就对曹恩齐进行了威胁

  “你要是不和我去,我就天天在你我是外面放白泽老师唱歌的音频”

  当事人曹恩齐表示惊恐,头可断血可流,但你不能在囚牛的面前放这种东西

  于是乎就形成了如今的局面,七个大男人自以为隐蔽的躲在礼堂门口一个黑漆漆的犄角旮旯

  “你说凯凯为什么不让我来看他的演出呢”黄子弘凡抱着膝盖显得委屈巴巴

  以往的石凯,每每有演出的时候总会兴致勃勃的第一个告诉黄子,仰着漂亮的笑脸让他一定要去看

  可是……这一次的石凯邀请了所有人偏偏就是没有通知自己,黄子委屈,但是黄子不说

  “这就是你非要让我们一起来陪你偷看的原因?”蒲熠星迷惑不解且大为震撼,他们明明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石凯安排好的座位上光明正大的看自家弟弟的演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狗狗祟祟的躲在最后排的角落里还得接受别人探究一般的注目礼

  ……

  后台的石凯此时又双叒叕裂开了,或者说,从他拿到这次演出剧本的那一刻起,他就没有合上

  古风玄幻主题,这很好;他演男主,这很棒;男主是麒麟……勉强可以接受;女主原型是重明鸟……

  玛德,石凯当时就想把本子摔到社长脸上,且不说在人类所知的神兽关系网里,他们二位八竿子打不到一起,但这鸟类都是女性的固板印象到底是怎么来的啊!

  同样受到迫害的还有朱雀

  石凯在看到扮演朱雀的小姑娘红着脸找他弄瓶盖的时候,石凯面无表情但内心大喊:拜托拜托,ooc了啊,大哥,我韬哥一拳五百三

  

  03

  石凯的话剧演出在他的百般吐槽中还是按时开始了

  “快看快看,凯凯好帅”

  黄子弘凡激动的猛拍旁边蒲熠星的胳膊

  台上的石凯一清嗓子,凭借自己自己的信念感开口:“我亲爱的重明鸟姑娘啊,有什么是我堂堂麒麟神君满足不了你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九洲看着台上石凯仿佛吃了蟑螂但还得强装深情地模样笑得放肆

  张狂的笑声自然也引起了台上石凯的注意

  好好好,你就笑吧,谁能笑得过你啊

  “哎哎哎,你作何感想啊”唐九洲笑得肚子疼还顺道戳戳一旁的黄子弘凡,却在看到对方表情的时候收回了雪白的大牙

  “你真别说,我觉得麒麟和重明鸟还挺配的”黄子弘凡一脸认真道

  “九洲啊,我觉得对凯凯的兄弟情变质了”

  ……

  石凯演出完刚下台就直奔黄子弘凡几个人的藏身处

  “好笑吗唐九洲!”

  “哎哎哎,错了错了,打人不打脸,小心我以后过年不保佑你了昂”唐九洲嬉笑着躲着

  黄子弘凡捂着胸口呆呆的看着穿着白色长衫举着拳头佯怒的石凯

  坏了,好像真的出问题了

  

  

  

  

  

  

  

  

评论(61)

热度(6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