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舒

等风起风平,看云起云舒
应届高考生,写文本意是在压力大的时候得到缓解,所以六月之前更新基本看命,考完试会一一写完哒

黑色公馆1


  致命游戏 

  私设全员存活 

  双门神设定(其实是一堆帮朋友打工的打工仔)

  


  01

  雨中的公馆静谧诡谲,玩家陆陆续续推开公馆的大门,有的聚在一起不明所以,有的经验老道已经开始四处观察

  “我叫韩志,第五次过门”一个穿着讲究的男人开口“你们有些人可能不明白状况,但你们只要记住,配合我,我带你们出去”

  男人脸上挂着微笑,看起来温和可亲“现在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我们合作起来也更方便”

  “我叫许思思,第二次过门”女人媚眼如丝,主动向韩志靠过去“韩哥,你保护好我,怎样都行”

  许思思对自己什么情况了解的不行,肩不能提手不能扛,除了一副皮囊也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让她自己过门等于让她找死,像韩志这样老玩家她可要好好把握住

  “我叫安娜”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子

  “吴白”一个大学生打扮的男生

  “我是余凌凌”凌久时温和的站在人群后面,看着没有攻击性

  众人聚在一起还没有说上几句话,楼上走下一个穿着燕尾服样貌俊朗的男子,一本正经的向众人行了个礼

  “欢迎大家到这里参加主人的生日会,我是这里的管家”

  管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分给众人,两两一间,最后走到凌久时面前“这位客人恭喜你可以入住三楼的独人大床房”

  凌久时看着面前貌似恭敬实则背着其他人表情戏谑的黎东源感到一阵无语,但还是微笑着接了过去

  其他人没觉得有什么不对,韩志反而冷笑着勾勾唇,只觉得这个新人看来运气不怎么好,所有人都是两人间,只有这个叫余凌凌的住了单人间,明摆着变成了门神的关照对象

  黎东源带着笑容走到前面:“其余各位的房间在二楼,宴会开始前,各位可以在公馆里随意参观,但不能去到主人的画室和卧房,他会生气,对了,要记得为主人准备好生日贺礼,如果他不满意的话……”

  他微微停顿,换上低沉阴森的语气“那各位就永远留在这里吧”

  管家交代完便转身离开,他的话在几人中引起了一定程度的骚乱,几人此刻把韩志当成了救命稻草,在他的暗示下对收到单独安排的凌久时唯恐避之不及,凌久时也不想再在一楼楼接受几人的注目礼,拿着钥匙率先一步上了三楼

  三楼是会客厅和一间卧室,打开门,凌久时毫不意外的看见了聚在自己卧室里的几个人

  “那个领头的一上来就急着把我撇开,应该是想让我单独行动给他试探禁忌条件”凌久时坐到床上

  “没事凌凌,你就随自己高兴,女郎敢找咱们代班,代表不怕咱们自己发挥”

  “但他们要是真的全程排斥凌凌哥,我估计他们就出不去了”程千里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摊摊手

  女郎最近似乎和别的门神谈了恋爱,天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笑容满面像个小姑娘,凌久时他们也为她觉得高兴,所以在她提出要出去约会想请他们代班的时候,他们几个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阮澜烛成了公爵,也就是这里的主人,凌久时变成了隐藏在玩家之中的公爵夫人,黎东源自告奋勇当了管家,说是也想感受一下演戏的乐趣,程千里和程一榭则是公馆里的双生子厨师

  代班让这次的门本应该很简单,大致有两种方法要不送上贺礼讨公爵欢心,要不和公爵夫人搞好关系让他帮忙求情,但阮澜烛这样的性格倒是第二个方法更可行一些,所以凌久时也就到了玩家之中

  可如今看来,这群人反倒是在自己毫无察觉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了简单的通关方式

  

评论(102)

热度(158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